close

昨天早上和國小的老師們一起見面聊天

可能是我去的時間點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務處和邱老師聊天

而石老師真的是忙到一個極點只有打招呼而沒有多聊

後來回到學務處的時候老師就問我說我的腳怎麼了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好痛...老師就叮嚀我說要快去看醫生

從10點呆到11點多快12點我就離開了我的母校

 

 

因為我的腳真的好痛但是還可以勉強走路

這時候的我腦中浮現的是『酸痛用肌力』

所以我就決定到游輝良打工的屈臣氏買貼布

買完回到家我就貼了一片在腳背上之後就去睡了

沒想到一睡起來我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早上的時候是勉強可以走路現在是痛到不能走路

看到和朋友約定的吃飯時間我不惜我的腳痛就出門

但是真的是痛到只能用跳的前進光是從家裡走到社區大門就花了許多時間

更別說是要去板橋吃泰式料理了所以就把定位取消了

我的泰式料理就這樣沒有了泡湯了和失望了

而我人卻在中醫針灸治療我的腳痛

看完醫生和包紮好之後還跟診所押金拿拐杖走路

自己拿了拐杖之後才知道原來拿拐杖走路真的是那樣的不方便

 

 

到了朋友家之後我的腳依然還是很痛

不管是哪一種睡的姿勢我的腳始終就是痛

這一晚我真的是很難熬想睡又睡不著

從凌晨12點一直熬一直熬熬到到凌晨5點才睡著

此時此刻才知道能睡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阿!!

 

 

以上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實在有夠蠢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是發生更蠢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在廁所帶隱形眼鏡的時候

帶好右眼要準備戴左眼時

明明就已經帶的好好的但是卻一眨眼就掉出來

水龍頭的水依然是開著沒有關

所以我的隱形眼鏡就這樣沖走了

我那時候真的好傻眼阿!!

腳殘廢就算了沒想到我又變成獨眼龍咧!!

今天真的事非常的實在有夠給他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ox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